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負面評價。 【高雄酒店經紀小賢】

酒店小姐的心聲    


可能有人會覺得,經紀帶小姐去上班,帶小姐去酒店工作。

對經紀也許多負面的評價。

他們說的並沒有錯,我們的工作是這樣。

但在我的心態則認為雖然我們工作帶小姐進酒店上班。

但我們也幫助了許多家庭的危機。

也讓許多女孩子從家庭在負債中解脫。

其實遇見的女孩都不是為了表面上的虛榮。

而我們看見的,則都是為了家庭負債。

為了年輕不懂事被男孩子騙,有了孩子,為了養小孩。

為了生活的女生來面試。

如果不是非常需要錢,試問有哪個女孩子願意去給一個初次見面的人吃豆腐?

每天喝酒喝到最後總是去醫院,常常因為小姐胃出血或胃出問題去醫院照顧他們。

表面的光鮮亮麗背後則是藏著許多許多的壓力。

這幾年下來,在我車上哭到崩潰的女生我想不下三四十個囉。

31872  

為感情,為小孩,為家庭,被客人糟蹋,

大家都是為了生活為了錢忍受著。

看錢的面子上  



每當有人跟我說著我為什麼我要帶好朋友去上班之類的問題時。

我都不會解釋,因為原因總是好朋友不願談起的壓力。

而透露這些壓力則我認為並不道德,畢竟是人家的私事。

而每個人來都有不同的原因,我能做到的就是幫他們保密,

介紹能信任的店家,看著他們讓他們不要被這美麗的花花世界吸引而走錯路。

當然也有例外,有很多女孩來工作時是一張白紙。

什麼也不懂,也是第一次踏入這灰色世界

當然,我們會帶領他,教他,告訴他一些觀念。

但我們不能24小時在身邊保護他,管制他們。

只能用經驗去告訴他們,而有時被吸引去接觸到不該接觸的東西。

去發生一些他們不想發生的事情。

而導致後期行為偏差,反而在八大行業賺錢卻存不到錢..

管制他們,告訴他們,也常常會被嫌煩~甚至到後面可能討厭我們。

在我們經紀眼中是非常心痛,也承受非常大的壓力。

畢竟一開始一位什麼都不會的女孩子,在我們身邊受到誘惑而走偏了。

這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大的壓力,甚至最難過不開心的其實是我們..

只能苦口婆心的勸導,嘗試把他拉回正常軌道



每個小姐,每個經紀,每個在這灰色世界的人們。

都有著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壓力,自己的苦衷。

請別以表面的認知來看著我們,批評我們。

試著尊重我們了解我們會發現其實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這樣:D

-------------------------------------------------------------------------------------------------------------------------------------------- 

每個人都夢想自己有一天能賺大錢,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店,自己的事業

富二代是百人中可能才有一個

現在的人們多數屬於負二代,家裡有沉重負擔負債的第二代

八大酒店只是人生中經過的一個跳板,一個給未來的希望

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有無限可能!

想賺錢有夢想等著實現嗎?面對人生的考驗徬徨無助嗎?

那就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有想法就行動吧,對於八大酒店任何疑問都歡迎美女們來電詢問囉!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哦!



團隊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