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女人心事]我是一個小姐,沒有人會真正地愛我,我連哭的資格都沒有... 【高雄酒店經紀小賢】

 原文網址 : http://life.com.tw/?app=view&no=99833

無奈的酒店心聲



沒錯,我就是小姐,也就是你們眼中的妓女,我只是把三年來心裡的感受寫出來。
現在的我白天的時候我在我的黑暗的家裡睡覺,到了傍晚我就花枝照展地出來,迎接著我的客人們。
像鬼一樣活著,沒有靈魂。好多次莫名的眼淚就出來,好痛苦。

我租了一間小房子,黑洞洞的,很亂,有很多很多的化妝品,散亂一地。 

在我離開家的時候,病床上的媽媽哭著叫我不要走,我的爸爸怒氣衝衝的告訴我:「如果你走了,你就不要再回來。我沒有你這個丟人的女兒!! 」
因為我要跟一個男人跑,我當時會被這個畜生花言巧語騙了,眼瞎了。 

打字打到這裡我已經在哭了,寫不下去了,現在的我眼淚不值錢,也沒有人相信眼淚。 
爸爸上了年紀,媽媽身體不好,弟弟還小,我就這樣什麼都不管的走了。

22  

他叫輝,關於他的部分不想寫太多。
和我在一起以後抽菸,喝酒,還發脾氣。 
最不能讓我容忍的是他懷疑我偷人,動手打了我好幾次。 

在後來我實在忍受不了,我偷偷拿了他800塊錢(約4千台幣)就一個人跑上海來了。
=
在上海我一個人也不認識,在網咖呆了兩天兩夜。在網咖廁所的門上看到貼著的某高級娛樂場的招聘信息,我不傻,我知道那是做小姐的。可是我走投無路,猶豫再三,還是撥打了招聘信息裡王經理的電話,他問我多大了,做多久了,我如實回答。 

後來他約我去面試,王經理驚艷與我的美貌,說我一定行。我之所以答應做了,是因為王經理給我2000元(約1萬台幣)讓我買衣服,還說房子他可以馬上提供。 

我不想說什麼,沒有錢什麼都不是,什麼尊嚴什麼自尊在錢面前全都不值一提。

於是我就在夜總會上班了,我也成了他們的招牌,老闆非常喜歡我。當然,老闆和我上過床。

我沒有覺得自己很賤,我反而感謝他們。不是他們,或者我已經自殺了。 

每到夜晚,我就起床,化很濃很濃的妝,穿上妖艷的衣服,提起很高跟的鞋子,仰著一頭烏黑的長直髮就去上班了。

我不否認自己很漂亮,我叫濛濛,身高170,身材和面容都很姣好。 

我們這行工資很高,大概一個月1、2萬(約台幣5~6萬),我能拿3、4萬(約台幣15~20萬)。可是我已經花錢花慣了,雖然客人很大方,小費也不少,就這麼多錢還是讓我入不敷出,只能勉強維持生活。 

我知道你們想看我的樣子。

33

44

55


我已經打了三次胎了,醫生對我說,我再也不能生育了。他對我說這個話的時候,一臉的挽惜與痛心,我知道他是一個好人,我也知道我這是自作自受,可是我還是無法抑制地哭了。 

為什麼。 

我很克制自己感情的流露,我知道我是一個妓女,沒有人會真正地愛上我,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奢望過要嫁人,我還年輕,我要趁這個時候賺點錢,然後,我就可以不做了,然後,我就可以找個老實人嫁給他。 

可是偏偏為什麼不能生育了!

每天晚上我都會軟言細語的和我的客人們聊天,然後就由其中的一個把我帶出台,然後我就和他睡一晚上,然後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我就回到我自己的小房間裡睡覺。日復一日。我厭惡我自己。 

66  

你們會選一個小姐當老婆嗎?會不在乎她不能生孩子嗎? 

每次回到家,我都會惡狠狠地衝洗自己,可是我不會虐待我的皮膚,那是我賺錢的東西。我一天接一天地過著,沒有慾望,也沒有不滿,我如同一具行尸走肉,除了睡覺就是陪客人,要不就是逛街買一大堆的衣服與化妝品,除此以外,我幾乎不出去。 

77  

最讓我難過的是,媽媽最心疼我,來過上海看我,住了兩天我就急急把她送走了,還是我請假的時候。家人問起我就說是做化妝品的,如果被他們知道我做一行,我想我就真的沒有親人了。我不想失去他們!

我已經決定,再做一年,努力的攢夠錢,就自己開家店,正正規規地做生意。或者,去另外一個城市,這個城市認識我的人太多了。 

我不敢上街。害怕見到陽光。 

我還喜歡做菜,做的最好的應該是土豆燒排骨了吧。給你們看看。 
88  

其實我現在想的是讓我媽和弟弟過好就行了,每次給他們打錢都不敢打多,怕他們起疑心。。我該如何去面對...

常常在想:不做了以後用自己賺的錢,開個內衣專賣店,然後,我就找個老實人平淡的過完一生,前提是對方要能接受我不能生孩子這件事。 

其實我也痛苦,怎麼辦...我也需要人疼,需要人安慰我,畢竟我是一個女人。 

記得第一次坐台的時候,我都不懂得敬酒。客人也沒有生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著好看還是客人人好? 

後來慢慢的,也就習慣了,覺得錢來的真的是很容易。和男人喝喝酒,聊聊天,四五百塊錢(約一千台幣)就出來了,或者別的。


有點想家了。 

-------------------------------------------------------------------------------------

曾經看過許多的女孩子來上班跟故事中主角濛濛很相似,

為了愛走天涯,遇見的卻是無情無義無心肝的人,

這也沒辦法,當女孩子為了男朋友離開家受男朋友照顧時,

許多自以為是的男生就會認為女生吃他的用他的,就應該聽話,

而在沒有經濟自主能力時,女孩子說話的立場跟力度就沒那麼有力了,

若是當時為愛沖昏頭,還有了小孩子的話,而女孩子的負擔、壓力有多大!

當忍無可忍時要分開,往往都拉不下臉回到家告訴家人,

我們都是愛面子的人,在外面再苦、再累、再難過,都不願家人為自己擔心,

總是告訴家人,自己過的很好,很快樂,而獨自一人再棉被中流淚。



濛濛他很有勇氣一個人去面試,也許大家會認為說因為酒店所以他墮落,因為酒店所以他愛花錢,

因為酒店他對錢的觀念有所改變甚至開始偏差,但也因為酒店讓他活了下來,讓我們可以看見他的心聲。



故事發生的地點應該是在大陸的上海,那邊的酒店制度似乎一定要與客人發生關係?

就像他說的,【每次回到家,我都會惡狠狠的沖洗自己的身體】

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會想跟初次見面的人發生關係,

如果對方是金城武那也許有可能,但世界上並沒有那麼多金城武

遇到的男生多數是有年紀,運氣好遇上白白淨淨斯斯文文的人,

運氣差遇上油臉肥肚甚至心裡變態也要悶著頭接受,

而內心有多麼的煎熬? 睡醒後繼續的保持微笑面對客人,

到底還是為了錢,為了生活,為了當年的衝動,為了當家人問起可以微笑告訴他們【我過的很好】

而去承受這許許多多的壓力,甚至不能接受自己,

想哭,卻沒人能傾聽。想笑,卻沒人能同樂。



當濛濛拿了三次小孩醫生告訴他,再也不能生育,

我看到這..我已經傻了,對著電腦定格了一段時間,

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不能生育,這是多麼嚴重的問題...

也許有人認為,認養小孩就好了,但問題真的這麼簡單嗎?

看過許多離婚的男女,當他們帶著小孩再交男女朋友時,

枕邊人總說沒關係,但畢竟小孩不是自己的,多少一定有偏心,

而認養更是,男生情況正常,養的小孩不是自己的,

相信多數會想在外面生一個之類的,當然也是有可以肚量大且大方的男生可以接受,

但這種男生可以說是少之又少,也許在濛濛年輕漂亮的時候願意接受他的一切,

但當他慢慢的老了,不再有現在的光鮮亮麗,男人真的還會繼續的接受一切嗎?

有太多太多承諾需要考驗,也有太多太多的誓言讓時間來見證。



而在台灣,在高雄,我們的際遇比他們那邊的女孩子幸福很多,

並沒有人會強迫我們一定要與客人發生關係,或是不能拒絕老闆,

許多女孩子為了男朋友,為了家庭而背債,

而來到了酒店工作,用自己的青春去賺錢,

男人,如果你的女朋友在酒店上班,請你好好體諒他,

他為了生活而努力,也為了你守好自己的本分,

想盡辦法的跟你解釋工作內容讓你不必為他擔心,

許多人沒辦法接受女友在酒店工作,但大家有沒有想過?

我們沒辦法解決女朋友的困擾,那我們該怎麼阻止他不要上班呢?

如果你是一個願意養他,願意幫他把他的困擾解決的男人,那你有權利阻止,

但我們沒辦法解決他的困擾,那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放手去做,

當她辛苦回家時,給他一份體貼,傾聽他今日所有不悅。

他們都是女人,都渴望被疼,被愛,被安慰,渴望在惡夢中驚醒時有個人緊緊將他摟在懷中。



每個女人都渴望一份真愛,看起來他們每天認識很多男生,

多數小姐清楚工作與私生活的分別,在公事上都會保持相當的距離,

而當私生活有一位認真對他的男生出現,他們心裡那道牆很容易的就會被攻破,

沉溺在其中,但試問:有多少男生願意娶一位小姐當老婆呢?

就像故事中濛濛問到的,在我認為大概佔50% 50% 

除非本身在這圈子的人,一般老實人正常人有多少人能接受?

那有多少男生又願意接受不能生育呢?

我想應該剩不到一成的人可以接受了,但一成中能負責到底,能牽手一直走下去的又有多少呢?



主角濛濛對錢觀念雖然有變,但他並沒有喪志,也清楚自己想賺錢,存錢,

開一間自己的內衣專賣店,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回歸正常的生活,

這也是我們常常與小姐說到的目標,告訴自己有多少時間,

告訴自己要存下多少錢,為了興趣,為了夢想,開間屬於自己的小店,

成果如何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憑藉著自己的雙手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雖然很遠,但最後想對濛濛說,

加油!撐下去!你一定可以完成你的夢想,且找到一個真心疼你的男孩子。



--------------------------------------------------------------------------------------------------------------------------------------------



人因夢想而偉大,告訴自己有夢最美



夢想如果不去實踐,那充其量也只是個幻想。



勇敢踏出這一步,讓我們陪你一起實現夢想!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阿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