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新聞分享】傳播妹遭多人性侵 要輪到我了沒



偶爾會接到一些客人的電話,在詢問外送傳播的部分

於是就去找了之前的新聞,順便與大家解釋酒店與傳播的不同!


在高雄現在有許多間傳播公司,而傳播跟酒店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了【地點】

在酒店中,客人到店裡消費,公司提供包廂及妹妹來幫客人做桌邊服務炒熱氣氛。

再以包廂,人頭,服務費,以及當桌點的酒類飲品來計算消費金額。



傳播則較不同,客人到好樂迪或是享溫馨等歡唱的場所,撥電話至傳播公司,

讓公司去送妹妹到指定場所,在以妹妹進場時數去算消費金額。



乍看之下傳播會比酒店消費便宜一點,

但其實差不多,再算上酒錢以及開包廂的費用花的其實也接近酒店囉,

不過傳播會比較彈性一點,像..假設說朋友生日,包廂有七八個男生,

想找幾個妹妹點綴一下,陪伴一下壽星等等,

這時候選擇傳播會比較省一點囉,畢竟只是點綴,傳播外送到場至少要2個妹妹

也可以只點兩位來包廂幫忙炒熱氣氛,相對於酒店算人頭的模式就會省下很多囉。



ok,介紹就到這邊吧 ~ 接著來看看這則新聞 ..

在傳播的公司中的妹妹有些能力強的領的薪水也很可觀,

有許多妹妹薪水甚至領的比在酒店中還要高薪,

但對我來說,我比較沒那麼推薦傳播的原因最主要的是【安全】

這也是我對妹妹們的保證,以及最重視的問題 ..

雖然公司至少都會安排兩個妹妹在包廂裡面做服務,

以便如果真的發生什麼狀況的話有人可以通報!

但我們以這次的事件來審視,如果遇到一些沒有人性,

喪盡天良的畜生的話..他們是不會給你機會打電話的 ..

在包廂內就這麼突然的發生了 .. 甚至連按服務鈴的機會也沒有 ..

據我所知,當天當下發生事情的時間點公司還並未收到通知 ..

這不能怪公司,畢竟當下小姐沒有任何方法通知公司的司機及幹部去幫助他們 ..



而這就是傳播【安全】最大的漏洞囉,雖然是公共場合,

但有唱過歌的人都知道,服務生不會沒事進包廂查看,除非有按服務鈴 ..

不然通常是1~2個小時才會進包廂送一次熱毛巾,甚至有時候懶或忙的話 ..

送一次之後就直接等到結帳才進去囉,而有些客人也會叫服務生不用進來包廂 ..

如果有吩咐的話,除非有按服務鈴,不然基本上服務生是不會進來包廂的...

「小弟17歲時半年的打工經驗是這樣告訴我的」

 對傳播來說這就是【安全】的一大盲點囉 ..

相較起酒店,會有少爺及幹部會時時注意包廂內情況,

比較不會發生類似這則新聞的情況,但也不是完全不會!!

在四.五年前那時高雄某間酒店,我也曾經有妹妹發生過意外 ..

在XX酒店,那天剛好剩最後一個妹妹還沒下班,於是我就繞去XX酒店門口的同時,

看見我們家妹妹喝到不醒人事,結果在我面前被客人扶走,雖然追上去攔可是還是慢囉 ..

當天我大概打了一百多通電話給妹妹吧,完全都沒接..

而我也想到晚上我會面對到什麼樣的難題了,

當下打給公司,公司回答卻是小姐答應跟客人走..

而晚上妹妹醒來撥給我的時候,我心理也有底了,但我還是內心中期望著不要發生,

直到他告訴我他發生狀況了...而我只能假裝鎮定的先安撫妹妹的情緒,

最後與公司及妹妹商量後續,

討論出來的結果則是希望客人能包個紅包讓妹妹壓壓驚,

數目沒有很大,但雙方都能接受的情況 .. 這件事就到這邊了 ..

而我也是唸了我們家妹妹一頓,在任何一間酒店,如果小姐自願跟客人走的話 ..

沒有任何幹部有辦法把他攔下來,但畢竟那天他已經不醒人事了,

我也不會去責怪他,只希望不要再次發生,

而公司這邊雖然丟出一個理由,說小姐自願跟客人走,沒辦法攔 ..

但我認為說,小姐都已經不醒人事了,公司還讓客人帶他走,是沒辦法攔,還是沒有攔?

而那間店,在高雄他們的體系算是滿龐大的,十間大店可能就有四間大店是他們的,

而自從這件事情發生之後,我與他們體系的店在這四年中就沒在配合囉,

直到最近制度更改,且公司也慢慢注意到了這個問題,才又開始重新配合,

之前常常會有經紀以及小姐跟我說,某體系幾間店這陣子生意不錯,或是經紀費走的很漂亮等等

那些店現在生意還不錯等等,對我而言經紀費領的好壞其實我比較沒那麼在意 ..

妹妹賺的到錢,且安全沒問題,這才是我最重視的...

好的,有點偏題了,其實打這篇不是要讓大家覺得,八大有多恐怖,

酒店有多黑暗,傳播有多危險,其實任何工作都存在著一定的危險性,

而藉由酒店,傳播這兩則故事提醒想往這職場衝刺女孩們,

 不管是選擇傳播,或是酒店,都有一定的風險性!

而如何將風險降到最低,則要看你選擇的經紀、公司怎麼去幫你挑選酒店、客人囉!

--------------------------------------------------------------------------------------------------------------------------------------------



每個人都夢想自己有一天能賺大錢,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店,自己的事業

富二代是百人中可能才有一個

現在的人們多數屬於負二代,家裡有沉重負擔負債的第二代

八大酒店只是人生中經過的一個跳板,一個給未來的希望

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有無限可能!

想賺錢有夢想等著實現嗎?面對人生的考驗徬徨無助嗎?

那就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有想法就行動吧,對於八大酒店任何疑問都歡迎美女們來電詢問囉!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哦!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