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分享】酒店經紀放貸 逼酒女墮胎上班還債 【高雄酒店經紀小賢】

高市綽號「阿飛」的李姓男子(30歲),平日擔任酒店小姐的經紀人,另還兼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放款給旗下小姐或小姐介紹的友人。李男以15分月利(借1萬,每月還1500元)放款,若借款人當期未還,就逼迫加倍(30分)奉還,並以言語恐嚇對方。

向李男借款的28名被害人中,1名年約20歲、綽號蕾蕾的酒店小姐前年借款5萬後,不堪重利使得借款「越還越多」,到今年為止竟變成積欠29萬元。去年間,蕾蕾懷胎4個月無法上班,向李男要求寬限,豈料李男恐嚇:「若不上班還債,就要告訴男友的家人妳在酒店上班」。李男還提出「乾脆墮胎繼續上班」,蕾蕾不堪逼迫躲藏匿跡,上月雖平安產下1子,但和男友的婚約恐已生變。
 
警方清查後上周逮捕李男,調查發現李男雖未要求欠款女子以「性愛抵債」,也沒以毆打方式逼迫,但酒店女子只要有上班,李男就能抽800至1200元的經紀費。加上重利放款給旗下小姐,等於對自己「生財工具」連扒2層皮,作法十分可惡,警方訊後依重利、恐嚇罪嫌,將李男移送檢方偵辦。(楊適群╱高雄報導)

出版時間 14:26
更新時間 17:50

高雄酒店經紀   


警方在李男的住所查獲本票和借款人的身分證件。吳世龍攝


 --------------------------------------------------------------------------------------------------------------------------------------------

這篇新聞離我的生活週遭有比較近一點 ..

新聞難免有誤報,或者是加油添醋等等,

雖然跟當事人並不認識,但每天夜生活也與他有碰過幾次面

(他應該不知道我,所以我都默默的偷看著)

所以這邊就不對這篇新聞所報的多做評論囉,

但對於經紀放高利貸這點我有話要說 ..!!

並不是針對故事中【阿飛】去做評論,

時下高雄真的有滿多組經紀對於與小姐的借款去加收利息...

單單我聽說知道的就有三組人了吧 ..

而當然也有很多我不知道部分,或者比較沒交集的人囉

每次面試時,我們經紀人一定都會問說之前有沒有跟過哪個經紀?

有沒有借款上面的問題等等?所以偶爾就會聽到新來的妹妹在抱怨前經紀,

有時候就會講到借款相關的問題,而目前為止我聽過比較誇張的是 ..

借了兩萬一個月還了三萬多還沒還完,其中還有許多不明的扣款等等 ..

像是如果請病假或者是臨時有狀況跟公司報事假、臨時假 ..

需要給當天經紀沒有賺到的經紀費 .. 

(於是我這莫名的天秤座正義感又跳出來碎碎唸了 ..)

媽逼,你們家小姐生病你都不關心一下,家裡有事情你都不在意 ..

你在那裡在意你的經紀費,是要不要緊 ..

好吧,過去就過去了,畢竟是別人的做法,也不關我的事啦其實 ..

只是看到過度不公平的事情總是想跳出來說個幾句

而後續我們也會撥通電話去與前經紀做確定,確定說是否還有之前未清的帳款

 而從中去與前經紀、小姐雙方做確定,

如果有出入的話在當中去做協調的部分。

在我的認知中,我認為不管是我們、小姐,會在八大酒店生存的,

要嗎很愛賺錢,要嗎很缺錢、家裡有狀況,

大家都有一個自己的目標,或是自己的故事, 

賺的都是辛苦錢,不需要互相的黑來黑去,

而高雄的經紀公司多數都以幫助小姐的立場去做借貸部分,

所以大多都不會收利息,雖然不收利息 ..

但借貸的問題卻沒有少過,偶爾還是會遇到借了錢沒還然後砰的一聲就不見的人 ..

(可能以前去過霍格華茲學過魔法吧)

有收高額利息的話,把妹妹逼跑了這是很常見的 ..

但沒收利息還被妹妹跑的話是非常的衰小的一件事情 ..

也希望看到這一篇的妹妹可以好好選擇自己的經紀人囉,

相對的將心比心的對待我們,可別讓我們血本無歸呢!!



--------------------------------------------------------------------------------------------------------------------------------------------



每個人都夢想自己有一天能賺大錢,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店,自己的事業

富二代是百人中可能才有一個

現在的人們多數屬於負二代,家裡有沉重負擔負債的第二代

八大酒店只是人生中經過的一個跳板,一個給未來的希望

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有無限可能!

想賺錢有夢想等著實現嗎?面對人生的考驗徬徨無助嗎?

那就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有想法就行動吧,對於八大酒店任何疑問都歡迎美女們來電詢問囉!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哦!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