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差點一巴掌拍死你 .. 小公主歷險記 .. 高雄酒店經紀【小賢】

小公主酒店探險記  



 OK故事是這樣的 .. 就在大約半年前有位妹妹+了我的Line

想了解高雄酒店的制度跟模式,以及薪資方面等等問題 ..

( 這裡我們稱他為小公主吧:D )

而由於是用Line討論,我就大概簡略的回答他,

在與他約時間碰面,碰面時在祥談細節

我也才能了解【小公主】的條件到哪邊,可以去哪些店上班

於是我跟他約了隔天晚上十點半左右,那時間剛好現場的妹妹事情忙完 ..

晚上十點,撥了通電話給他 ... 沒接 .. 十點半 .. 十一點都各撥了一通電話給她 ..

 嗯 .. 可能是不了解這行業有點害怕所以沒出現吧 .. ( 當時我是這樣想的 )

 之後我也沒有去聯絡他 .. 怕會嚇到他 ..

大概過了一個多禮拜 .. 突然砰的一聲【小公主】又Line我了

而這次Line我聊的卻不是公事? 而是感情,生活,我的工作等等 ..

就這樣聊了快好幾天 .. 我突然覺得 ..

其實他不是想上班 .. 只是因為我長的帥想接近我? (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要臉 )

直到有一天 .. 【小公主】開口就問說 .. 能不能求我幫他一個忙 ..

然後一直拜託我 .. 我心裡OS想說 .. 媽逼 該不會沒有要上班還想跟我借錢吧 ..

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了 .. 結果後來他說能不能請我幫他搬家 ..

把東西搬回台南 .. 好險他這樣說 .. 於是我就答應了..

接著到了約定的那天,他用Line傳了地圖給我 ..

他家在一個算是陰暗的巷子裡面 .. 疑心重的我瞬間覺得 .. ( 他是不是想揍我 )

事實證明了 .. 我真的想太多了 .. 哈哈 ..

幫他把行李搬上車後,我們就往台南的方向開去了 ..

沿途與【小公主】聊天的途中 .. 聊到為什麼要搬回台南 ..

他開始哭了 .. 聊到感情不順 .. 聊到生活壓力 .. 

而我其實是一個不是那麼會安慰人的男人 .. 

只好任由他哭著哭著,幫他想解決的方案 ..

丟給他幾種解決的方案,讓他去做抉擇 ..

【小公主】對其中一個方案比較有興趣 .. 【回到高雄 .. 暫時先住飯店 .. 接著我幫他安排工作】

到了台南時,我們在一間滿有名的牛肉湯店吃宵夜 ..

這時他做出了決定,決定要回到高雄重新開始 ..

當下我打給了【大軍】討論這情況,突然我們兩個都想到 ..

當天是禮拜五的半夜 .. 飯店都貴到超乎想像 ..

連最一般,最爛的一個晚上都要三五千塊 .. ( 畢竟現在高雄陸客多 ) 飯店紛紛漲價 ..

 我與【大軍】覺得這實在是太浪費錢了 .. 而且對妹妹也是個壓力 ..

雖然我們會開始先幫忙,但我也不想讓妹妹花這冤枉錢 ..

於是與她討論還是這週六日先住台南,週一晚上我載去幫他載行李來高雄 ..



週一當天我把事情都交給【大軍】【阿凱】,而我則是八點就往台南出發囉 ..

接到妹妹後,帶她來高雄整理妝髮,順便與【大軍】討論應該帶她去哪間店 ..

這位妹妹的條件不算出色,但也不差,所以選擇店家的時候,彼此的意見有許多不同 

而最終因為妹妹想趕快賺到錢,所以我們與妹妹討論後,嘗試了尺度稍微大一點的店家

其實我還滿擔心的,畢竟【小公主】本身沒有這行業的相關經驗 ..

最後 .. 她哭著下班了 .. 在車上哭的時候 .. 她突然說了一句 .. 《她想回去找爸爸》

我差點從他頭上K下去 .. 你這爸寶 

這改善不了你的經濟狀況啊 .. 而且會讓你家人覺得很難過 ..

之後他又丟出了一個問題 .. 她問了客人 .. 為什麼會想來酒店 ..

於是客人隨口丟出了一句 .. 因為【新鮮感】 .. 

於是他就在車上反覆的思考人類為什麼需要【新鮮感】這三個字,

思考了一個多小時,也哭了一個多小時

差點被他弄瘋 .. 最後當然是沒有回去上囉,就把當天的錢領一領之後看他怎麼打算囉 ..

《 而為什麼他會被我稱為小公主呢 .. 不是因為他說想回去找爸爸 ..

而是在我們之前的聊天當中 .. 他向我透露出 .. 他到大學畢業前還不會自己盛飯 ..

天啊 .. 屬於有點被家人保護過頭囉,導致基本的生活技能幾乎沒有 ..

不過他也很努力在改進學習啦,也讓我對他的看法慢慢的改變囉 》



事情大概過了一個禮拜,有一天跟他傳LINE聊天時,聊到他想去talking吧上班 ..

在talking吧上班也不錯,比較單純,但這時我建議他去小型的酒店或鋼琴酒吧 ..

畢竟兩種店的收入其實還是差滿多的,而做的事情卻大同小異 ..

而最後他聽了我的意見,再一次的嘗試往小型點的酒店試試 ..

而公司對他的第一印象也不錯,給他一個還滿不錯的保薪 ..

至於妹妹進去上班後也滿習慣的,原本很開心這位小公主找到適合他的店 ..

 但就在他上班大概七八天的時候 .. 車禍囉 .. 腳骨折不能穿高跟鞋 ..

而中途又因為蜂窩性組織炎的關係延長了修養期間,總共休養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吧 ..

真的是出師不利 .. 中間空檔就去【大軍】朋友的talking吧,因為那邊可以不穿高跟鞋。兼職賺個生活費 ..

雖然中間有些不愉快的小插曲 .. 但還是順利渡過了這段過渡期 ..

而妹妹則從1/15回來原本這間店上班,到現在也趨向穩定囉 ..

且一個人到外面後 .. 他的生活,對人事物他看法也都慢慢的改觀了 ..

雖然緩慢,但穩定的一點一點在成長、在進步,我們也都看在眼裡 ..

期待這位【小公主】,可以一步一步慢慢的蛻變成一位獨當一面的女王囉~

--------------------------------------------------------------------------------------------------------------------------------------------



如果沒有公主命,就要有一顆女王心

想要什麼就動手爭取吧

夢想有多大,成就就有多高

讓你我一起看見未來,築建夢想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