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人生旅途的過客 ..       高雄酒店經紀小賢

過客.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女生朋友每位失戀都很喜歡打給我或傳訊息找我哭訴
我每次都會靠杯他們,分個手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然後我就會用盡各種方式來虐待這些女孩,不過這些女孩下次分手一樣還是跑來哭訴
個人還覺得滿奇怪的,還是 .. (其實他們是在暗示我他們現在單身 ?)
別這樣,哥雖然單身四年多了,但我不寂寞好麻 ~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壞心,總是在他們失戀的時候嗆他們
我也會替他們難過的其實,不過看他們哭的像豬頭一樣,或者是唉的天花亂墜時
我就開始笑他們,欺負他們,因為我認為世界上最容易讓人哭的那句話叫做【不要哭】
不知道為什麼,被人安慰總是會哭的更慘,在我看到的每個場景幾乎都是這樣
人生其實很長,在我們這個年紀中,遇到的不一定是能陪你走到最後的
每一位男(女)友,如果沒有走到最後,坦白講就只是人生中一個過客
給了你我一段過程而已,沒有誰會因為失去誰而活不下去
光是這一個就哭的天花亂墜想死了,那未來的每個每個該怎麼辦?
不要告訴我這個特別愛,特別怎樣的,這我聽多了 ..
下次在跑來哭的時候,你還是會跟我說同樣這句話
我曾經聽了一個女人告訴我這個特別愛,他放不下,總共對我說了五次
我甚至還幫他編號,編到後面我完全不想安慰他,只剩虐她的功能了..

十年之後,你還記得他長什麼樣子嗎?還記的她的星座、血型、愛吃什麼東西嗎?
多數都忘了吧,十年前那個讓我哭的死去活來的人,我除了他的名字以外
其他都不記得了 .. 之前我都會試著去安慰這些女孩們,看能不能讓他們心情好些
但是最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安慰他們是無用的,他們只會哭的更慘
然後過幾個月後一樣會交男朋友,接著各種的曬恩愛
接著我就會覺得自己像個白痴,幹麻浪費瞎起鬨的跟著他們難過,為他們不捨
所以每當有人傳訊息告訴我說他沒有對方會死,會世界末日時
我都會默默的把對話紀錄拍照存進手機,以便將來我的女性友人換對象結婚時包進紅包來讓他們回憶

一輩子的時間有很長,一生中有許多的過客
朋友、同事、情人,如果沒有走到最後就是人生中的過客囉
我們經紀人與小姐也是,來來去去也有幾百個小姐經過我們的人生囉
有些都還有再聯絡,偶爾也會出來小聚一下吃個東西
部分則是因為離開了這行業,可能結婚了,可能有男友
當然我們也不會去打擾他們的生活囉
偶爾感觸也會很深,畢竟相處很久的妹妹們有時突然離開了我們的生活
當然我們也會不習慣,每天少了一個小三八在我們耳邊呼呼叫,總是會覺得有那麼點怪怪的
不過他們既然賺到了錢,解決了自己的困難,或著正朝著對未來的夢想前進
再或者找到一個好的歸宿,那身為經紀的我們再怎麼不捨也是誠心的祝福妹妹們過的更好囉
--------------------------------------------------------------------------------------------------------------------------------------------------------------------------------
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奇蹟
沒有不可能,只有想不想
給自己一段時間,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往人生的第一桶金邁進吧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小賢. 0931122173
大軍. 0938120350
阿凱. 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