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運用你的人際關係 .. 『人脈賺錢術』

酒店人脈賺錢術,完成你的夢想吧      



幾天前有位網路上的朋友來詢問我 ..

問我們這邊還有沒有缺助理,想試試看 ..

由於在現場的人數夠了,且工作上有時候會代領到小姐薪水,

畢竟會牽扯到錢,比較敏感,所以我就婉拒囉,

也告訴他其實也有其他的方式 ..

在於業績業務這一方面的助理還是有需求的 ..

而這方面其實比較簡單,就是以介紹小姐方式來計算業績及薪資 ..

當然,不是說叫大家四處去隨便找人,或者騙朋友來上班,

包括我自己朋友也會說,我帶女生進去八大行業上班,會不會覺得在害人?

我自己怎麼想 .. 其實我並沒有想的那麼複雜,

來與我應徵的女生多數都是生活上出了問題,辛苦的女孩子,

或者是想存一比圓夢金的女孩子,而我的工作就是輔佐他們,

讓他們在一個安全且安心的環境可以賺到自己所需求的收入。

如果今天沒有一個管道,讓他們解決生活上的困難 ..

走的更偏,或者被騙,再者承受不住生活 .. 那結局是不是會更糟?



回歸正題囉,業績助理主要在找想往這行業發展的妹妹,

或者 .. 身邊家境不好朋友,過的很辛苦 ..

與其讓他在外可能被騙,不如介紹給相信的朋友 ..

而我們這也會清楚的與助理交代妹妹上班情況,是否有遇上瓶頸等等

以公開及有問必答的方式,來讓助理,妹妹,都能安心的上軌道!



業績助理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以較高額的介紹費,妹妹上滿兩週會撥出一半的介紹費,

再上滿兩週會撥出另一半的介紹費,而金額部分就要看妹妹的狀況及出勤囉,

基本上沒什麼大狀況的話,金額會逼近一個工讀生的月薪呢!!



人緣好的朋友,我會比較建議另一種方式 ..

以每個禮拜拆經紀費的成數來去計算,妹妹在線上做多久則領多久,

雖然這樣領起來比較慢,但長期領下來的金額會比第一種還要高很多呢!!

而以上這部分都是以每位來去計算的!!

相對的當越來越多妹妹在線上,不只人數的金額變多,相對佔的成數也會變高!!



由於業績助理不用像我們一樣要在現場,

所以他的時間很彈性,當兼差來做收入其實滿不錯的呢!!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這大家庭~



--------------------------------------------------------------------------------------------------------------------------------------------



每個人都夢想自己有一天能賺大錢,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店,自己的事業

富二代是百人中可能才有一個

現在的人們多數屬於負二代,家裡有沉重負擔負債的第二代

八大酒店只是人生中經過的一個跳板,一個給未來的希望

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有無限可能!

想賺錢有夢想等著實現嗎?面對人生的考驗徬徨無助嗎?

那就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有想法就行動吧,對於八大酒店任何疑問都歡迎美女們來電詢問囉!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哦!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