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我是高雄人,為彼此加油!! 高雄酒店經紀【小賢】

天佑高雄,高雄加油    



在7/31跨到8/1號的半夜,高雄發生大規模的氣爆 ..

在半夜一兩點的時候很朋友打了電話問我在哪,有沒有事情 ..

那時候人在六合的我還狀況外,還不知道高雄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

上網馬上找了新聞,看了覺得事情真的嚴重了 ..

我開始找每個家裡住事故現場附近的小姐,朋友,幹部 ..

謝天謝地,他們都平安,家人也都平安 ..

這時候其中一位妹妹下班了,要回到中崙社區..

我開始想說到底怎麼樣才能送他安全回到家?

最後我選擇了高速公路,從中正交流道往小港方向去 ..

看的到濃濃的煙霧,在高速行駛下還聽的到微微的砰砰聲 ..

不知道是我太緊張誤聽還是怎麼樣,但我真的有聽到 ..

而當天妹妹們都比較早下班,剩最後一位妹妹,我交給了【大軍幫我接,

我則回家換上輕便的衣服,騎著摩托車,在FB約人去現場想幫點忙 ..

8   

也因為這樣,我跟很多朋友吵架 ..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覺得那邊很危險,這邊跟你們道歉 ..

我比較任性,我覺得如果真的因為去幫忙發生意外 ..

這就是我的命吧,於是我不顧其他朋友的勸說,就一個人騎著車趕往了現場 ..

4  5  

到了現場我真的傻眼了 .. 簡直像是被飛彈轟擊過 ..

許多汽車被石頭砸爛、或者整台車翻起來,很多樹也倒塌 ..

而我把車停在管制區外,徒步走了進去,尋找社會局的團體 ..

沿路看到的場景慘不忍睹 ... 

而氣爆的管線地方更是非常的深,我也不敢再走近去看有多深了 ..

6  

還有摩托車被炸飛到了房子頂樓 ..

00091  

這時候紛紛有朋友打了電話給我,問我人在哪裡 ..

他們也想過來幫忙,尋問了現場的警消人員,他告訴我五權國小那有一站,

我把消息告知朋友後就過去那邊了,而朋友們也都很有善心 ..

前前後後來了差不多15位朋友要來這邊幫忙,

到了五權國小,我則被分配到避難家庭那邊,看他們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

3  

五權國小的人並不多,需要幫忙的事情不多,於是朋友們有些就先回去囉,

有些則轉往其他地方幫忙,到了這裡看到許多人臉上都帶著疲憊、驚嚇、害怕 ..

分配完物資,發完早餐,中間沒事的空檔與受難者聊了一下 ..

發現雖然他們已經在學校裡面避難了,但其實心理還是很害怕 ..

而我能做的只能盡量安撫他們情緒,與他們聊一下與事件無關及開心的事情 ..

中途一直傳出凱旋路上的大立加油站可能會爆炸 ..

我想了一下,離五權國小好像只有一兩條路 .. 爆炸這邊也會受影響,

有部分的人開始慌了,試著盡量轉移他們注意力,以及鼓勵他們,大家心情才漸漸回穩 ..

而其中幾位比較樂觀的阿姨、姐姐就開始問我住哪,怎麼會到這裡 ..

當他們知道我住在鹽埕區的時候他們好像都很驚訝 ..

想說一個弟弟怎麼會從鹽埕區騎著車跑來這裡,不應該躲在安全的地方嗎 ?

他們說我很勇敢 .. 敢跑來這裡,我則覺得他們更加勇敢 ..

離發生地點這麼近,到了避難所卻可以與我一起幫忙社會團體,

可以樂觀的的態度帶給愁眉苦臉的人歡笑,也教了我很多事情 ..

 與他們聊了很多,很快的時間就到了下午一點 .. 想著晚上六點要上班,

與他們說了一聲離開囉,往三信家商的方向走去 .. (因為道路管制摩托車停在那)

結果沿路上滿腦子都是三字經 .. 災難現場彷彿成了觀光勝地?

看見了許多情侶,路人,穿的美美的,帥帥的,紛紛在那自拍、打卡 .. 

 頓時無言了,累趴的我也懶的看了,趕快回家買午餐吃完快睡了 ..



晚上跟【阿凱】聊了一下,氣爆當天他擔心會看到大體 .. 所以就沒跟著我去了 ..

跟他說明完後,他就抓著我說早上六點下班後一起在去 ..

唉..我才睡三小時呢..到了早上六點,吞了兩顆B群陪著他再度騎車到了五權國小 ..

沿路還下了大雨 .. 到了五權,發現那邊好像沒有那麼忙囉,於是我們轉往中正高工 ..



到了中正高工,天啊 .. 外頭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 

於是我們決定就是這裡了 .. 加入了義工之後馬上被派去點貨 ..

我們台灣人真的非常有愛心,且對這次事件真的很關懷 ..

光是我們點了點,送來的水就有兩千箱左右了(這還只是我跟【阿凱】點到的部分)

之後被派去馬路中間做交管,社工人員跟我們說不要再讓載物資的車進來囉,

東西已經太多了,於是我們就在烈日底下站了快五個小時,差一點就中暑 .. 

皮膚也都曬傷囉,雖然交管是個滿不討喜的工作 ..

但我覺得做的還滿開心的,很有意義 .. 也不可缺少的工作 ..

也可以第一線的去接近到來領物資災民 ..

 很累,中間也有很多小插曲(看到滿多人感覺很像是來A東西的) ..

但心裡覺得很踏實 .. 也很快樂 !!

志  

離開時躲進了光華家樂福吹了十分鐘的冷氣 .. 

畢竟中間都沒休息,身體有點撐不住了,全身都燙的

接著就各自去忙原本預定早上要做的事情囉,到家已經兩點了 ..

簡單的沖洗,躺到床上就秒睡了 .. 

晚上【阿凱】看到我時 .. 他說我整個是黑的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男生當中皮膚算滿白的啊 ... )

OMG .. 現在的太陽真的是太恐怖了 .. 兩天都只睡三小時 .. 

原本想說第三天還要去,最後抗拒不了床的誘惑 .. 失敗了 ..

這次的經驗,覺得幫助別人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

這陣子的台灣很不平靜 .. 不要再發生災難了 .. 

--------------------------------------------------------------------------------------------------------------------------------------------



每個人都夢想自己有一天能賺大錢,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店,自己的事業

富二代是百人中可能才有一個

現在的人們多數屬於負二代,家裡有沉重負擔負債的第二代

八大酒店只是人生中經過的一個跳板,一個給未來的希望

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有無限可能!

想賺錢有夢想等著實現嗎?面對人生的考驗徬徨無助嗎?

那就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有想法就行動吧,對於八大酒店任何疑問都歡迎美女們來電詢問囉!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哦!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