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關於包養? 做為一個酒店經紀的我是怎麼看待的 .. ? 高雄酒店經紀【小賢】

酒店包養    
在八大酒店中,常會聽到客人與小姐說:

我一個月給你多少,你只要陪我就好了,不用每天上班這麼辛苦

當然,我也常常遇到妹妹們來徵詢我的意見 ..

而我是怎麼看待這回事呢 .. ?



這就要看情況是怎麼樣的囉 .. 前者今天是一個愛你的男人 ..

是你的男朋友,在未來中你們有機會走到最後 ..

那你陪伴他離開這行業,是可以接受的 ..

(但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 .. 應該不會建築在這金錢的關係上吧) 



後者就是有錢的老闆希望你當他的地下情人 ..

而工作非常輕鬆,假設他一個月給你十萬,你只需要在他空閑的時間陪他

陪他出去走走,參加飯局,以及一些勞力上的付出..?



很不幸的,我們遇到的通常是後者 ..

這時候我會反問我的妹妹:你們一天的薪水大概多少,一個月賺不賺的到十萬?

大多數都賺的到,就算成績較差的,也都落在了7.8萬那邊 ..

這時候我會再問:你覺得一個男人熱衷一個女人會有多久?

那今天他每個月花了十萬讓你在他身邊,當厭倦時..他能不能把這十萬換成交給另一個人?

答案是可以的,在我的經紀人生當中看過許多被包養的例子 ..

通常會維持3~6個月,最久的我還沒有遇見超過一年的 ..

原因在於:今天男人可以在酒店認識了一個女人、喜歡一個女人、包養一個女人

相對的他同樣可以在別的酒店認識別的女人、喜歡別的女人、再去包養下一個女人

而對於這男人來說,我們只是他的地下情人,當他沒興趣時,自然會把你往旁邊踢了



到了這時候在失魂落魄的回到酒店工作 ..

而情況也會有些不同 .. 那位客人、他的朋友、同事之類的人

你無法在坐他們的檯囉,這些人以前叫你嫂子,你再去坐他們,他們難免尷尬 ..

變成這樣,乾脆不要點你進來,點小姐時跳過你之類的情況 ..

當然多少也是會影響到美女們的成績、相對的收入可能不會像以前那樣可觀

在酒店,並不是像賺觀光客錢這樣,只賺一次

而是需要不斷的有回流的客人,才能常保你業績紅滾滾

每一間店都有【幾組】固定的大客戶 .. 假設有【十組】大客戶 ..

那你被其中三組的人包養過 .. 你能發揮的空間是不是就會比別人少了三成?



隨便摸  

而今天在這金錢當道的社會,每個人的想法並不相同

我們能給予的只是我們所遇到,我們曾經親眼所見的經歷

要如何選擇,還是要看妹妹們的決定

當然,不是說被包不好,可以輕鬆一點

也不用喝個半死,短暫時間可以不用在這麼辛苦 ..

這個是優點,但有利也有弊 ..

需要抉擇的是未來幾個月後回到工作崗位時所要面臨的

且休息一陣子之後在上班,要重新去適應去習慣也是需要時間



雖然在我們經紀立場,當然是不希望小姐被包養 ..

但如果有好的機會,對的人 ..

我們也是希望小姐可以有一個好的歸宿 ..

可以早日賺到錢,往自己想去的地方發展 ..

不管決定如何,我們能做的就是陪伴及等待 ..

若有一天真的像文章說講到的這樣,我們在一步一步的輔佐妹妹讓他們重新上軌道 ..



--------------------------------------------------------------------------------------------------------------------------------------------



如果沒有公主命,就要有一顆女王心

想要什麼就動手爭取吧

夢想有多大,成就就有多高

讓你我一起看見未來,築建夢想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