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我們所看見的是真實嗎? 還是媒體炒作出來的故事 .. 高雄酒店經紀【小賢】

真實的酒店    



幾天前無意間在新聞頻道看到對於桃園酒店墜樓案的專訪跟討論 ..

過程中討論那位女孩為什麼會墜樓的部份 .. 就不多做評論的 ..

畢竟人已經走了 .. 現在說什麼也只是跟家屬跟朋友更多傷害而已 ..

但其中有一段我還滿在意 .. 且滿吸引我的 ..

它標題大概是這樣下的【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在酒店上班的女孩生活不濟】

大意上是這個樣子 .. 畢竟是電視上看到 沒有把它背下來 ..

而之後說的則是 .. 在酒店中誘惑許多 .. 以及遭經紀人或者酒店剝削 ..

使得大多數在酒店工作的女孩生活艱苦,且無法生存之類的 ..

看到這邊我有話要說了 .. 在八大酒店中 .. 外界對我們的看法一直都是負面的 

而我想做想說的 .. 是告訴大家我所看到的酒店中真實面 

有些人可能會告訴你,酒店就只是喝酒聊天,很簡單,天天去玩就能有月收入十幾萬 ..

若真的是這樣 .. 我相信全台有3/2的適齡女生都會在酒店工作吧 ~~

職場上是有付出才會有收穫的 .. 想得到這份薪水,當然也不是無所事事每天走進公司發呆就能得到 ..

也有相對的壓力,相對的付出,相對的責任要承擔 ..

我比較另類些 .. 不喜歡跟面試的妹妹說 .. 走進來就能輕鬆擁有一二十萬的收入 ..

也不會告訴別人,酒店好像是什麼美麗世界 .. 地上開滿鮮花,走兩步路就看到可愛的獨角獸之類的 ..

想說的是真實、事實 .. 酒店像是大環境的縮影

職場上,公司在意你的學歷。 酒店中,公司則在意你的外在條件 .. 對於酒店 .. 外在條件就是你的學歷

職場上,公司在意你對工作的專業。 酒店中,公司在意你的手腕及態度 .. 對於酒店 .. 手腕及態度就是你的專業

其實只是在工作領域上不同,而所需求的東西不同罷了 .. 

而專訪中說的有部分我不否認 .. 酒店中的誘惑有很多 .. 我也曾經看過一個很乖的女孩 ..

在酒店中認識到了不該認識的東西 .. 沒有去克制自己,不願聽旁人建言 ..

躲在那短暫歡愉的虛假世界 .. 最後逃避現實 .. 使他的人生整個變了樣 ..

我也看過有經紀人 .. 欠了小姐五萬十萬 .. 卻還強迫他上班 ..

這些我都看過 .. 但這些並不像新聞中所說的全部 .. 而是個案 ..

在酒店中工作 .. 會把自己搞到沒錢生活 .. 幾乎都是認識到不該認識的東西 ..

而到最後賺的錢都拿去亂買了 .. 但這部份的人其實只佔的酒店中工作的少數人 ..

而我這七年的經紀生涯中 .. 看見的是多數的女孩為了家庭去奮鬥 .. 為了自己的夢 .. 去努力 ..

目前我們家的妹妹 .. 也有好幾個銀行裡已經有七位數了 ..

也已經有不少人,存到了錢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了 ..

 所以 .. 對於這則專訪 .. 其實我看了有那麼一些不愉快 .. 

畢竟說的是少數人 .. 卻否定了大部分為了生活及夢想努力的女孩 ..

對他們來說有多麼不公平 .. 而他們面對的壓力 .. 並不是像大家所看到每天喝酒聊天這麼簡單 ..

怎麼樣在保有自己的情況下不讓客人生氣,怎麼樣去閃掉客人的吃豆腐 ..

怎麼樣帶動氣氛讓客人可以賓主盡歡,怎麼樣在拼酒桌下生存到下班時間還沒倒下 ..

一個在酒店中成績好的女生 .. 他除了上班下班 .. 剩餘的時間其實有大部分都奉獻給客人了 ..

不去經營,不參加飯局,或者連看個電影都約不出來 .. 

男人們 .. 如果是你 .. 你還會繼續去捧她的場嗎 ?

相信多數是不會 .. ( 神經病,找我就只是要我花錢,當然不會去理他 )

而酒店又是一個在意工作成績的地方,成績變差了 ..

當然薪水也會越來越少囉 .. 離目標達成的時間也會延後 ..



所以有意願往這方面衝刺賺錢的美女們,也要考慮清楚呢 ..

這環境並不是大家這麼簡單,輕鬆坐著就能賺個八萬十萬的收入 ..

當然,身為經紀人我們也會努力的輔佐你上軌道,尋找出最適合你的店家

如果願意努力,願意去適應,相信都會有不錯的成績,得到你想追求的收入

但如果是要來玩玩的 .. 就要勸你考慮清楚囉 .. 

這環境還是有部分人從二十幾歲做到了三四十歲還在打滾,還在努力 ..

在我身邊,我不希望妳成為這一員,我希望是看見妹妹們達成了他們所訂定的目標 ..

賺到自己想要賺的,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最後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



如果沒有公主命,就要有一顆女王心

想要什麼就動手爭取吧

夢想有多大,成就就有多高

讓你我一起看見未來,築建夢想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